聖德蘭修女

EBD0326_bluray_f_put
導演:威廉理特
主演:茱麗葉史提芬遜、麥斯馮西度、 魯格荷爾

一生以天主慈悲的心服侍窮人的德蘭修女,從1948年開始,直至1997年離世,於印度服務貧苦大眾接近50年。在這漫長的歲月裡,戴上光環的德蘭修女就一直如此完美,從未有過放棄的信念嗎?
故事發生在2003年,班卓文柏艾神父(魯格荷爾 飾)為德蘭修女(茱麗葉史提芬遜 飾)宣真福品的申請(是天主教會冊封聖人前的重要階段,尊崇其德行) ,進行嚴格審查。他走訪了德蘭修女多年好友及神師艾森神父(麥斯馮西度 飾),得知她留下了一批書信,紀錄了她多年來內心痛苦及掙扎,甚至懷疑天主已離棄了她。隨著這段心靈黑暗的過去,也成就了她的一句:「我只是上主的僕人,用我的微小成就祂的偉大。」


相關影片

Code Information Price
BLU-RAY(25GB) / 

Product Code : EBD0326
Barcode : 489-703339-727-8

Code : A
Audio : English – Dolby True-HD Advanced 96K Upsampling 5.1
Language :EnglishSubtitle:Chinese(Traditional/Simplified)/English
Ratio: Widescreen 16:9 (2.40:1)
HKD49.00
DVD
EDVD0326
489-703339-728-5
Code : 3 – NTSC
Audio : English Dolby Digital 5.1
Language : English
Subtitle:Chinese(Traditional/Simplified)/English
Aspect Ratio : Widescreen 16:9 (2.40:1)
HKD49.00

如欲查詢更多詳情,請聯絡我們

更新日期:
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被标记为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