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Kitty和同伴們陪你一起學習 Vol 1

EDVD0343_cover

#1 安全和不安全的玩耍地方
> AMY和ERIC成為了KITTY的新鄰居,三位還成為了朋友,很快便一起到鎮上玩耍,但是AMY和ERIC竟然在途中玩捉迷藏….
>
> #2 幫助媽媽
> AMY和ERIC經常看見媽媽很忙碌,所以便去問KITTY有沒有可以幫媽媽的方法。最後,他們究竟找到甚麼可以幫忙呢?
>
> #3 收拾玩具
> AMY和ERIC和朋友HARRY一起玩玩具。之後,沒有先把玩具收拾好便一起去吃蘋果批,於是KITTY就教AMY他們收拾玩具的重要性。
>
> #4 現在的時間?
> KITTY和同伴們在公園玩耍時,發現時鐘仙女在草叢中跌倒,仙女為了報答他們,便教他們怎樣看時鐘。
>
> #5 與朋友和好如初
> HARRY不和ERIC盪鞦韆,ERIC因而罵HARRY,HARRY亦為此而生氣,兩人互不理睬。ERIC和HARRY是否可以和好如初呢?
>
> #6 大動物和小動物
> KITTY的爸爸帶了AMY和ERIC到動物園,他們看到很多小動物和大動物。此外,動物園外其實也有不同的動物呢…
>
> #7 自己單獨睡覺
> AMY患了感冒,ERIC要單獨一個人睡覺,起初ERIC覺得沒有問題,但漸漸變得害怕,於是Kitty便教ERIC幾個可以安心獨自睡覺的方法。
>
> #8 做好睡前準備
> AMY、ERIC和HARRY到KITTY家中住宿一晚。他們玩耍過後,便開始換睡衣和刷牙,怎料HARRY說不…
>
> #9 物件的重量
> KITTY和同伴們到公園玩耍,ERIC和HARRY在玩蹺蹺板,AMY坐在ERIC後面,他們發現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,就讓我們一起探索重量之謎吧!
>

 

> #10 一起玩摺紙
> AMY抽獎得到一份“摺紙套裝”, 但AMY、ERIC和HARRY都不懂玩,於是KITTY便教他們,一同享受摺紙的樂趣!

 

#11會黏貼的東西
HARRY從家中拿了一頂帽子能黏貼在滑梯,AMY和ERIC都很驚訝,KITTY說這世上還有很多東西可以黏貼著的,於是他們便好奇地到鎮上尋找!

編碼 資料 售價
DVD-5
EDVD0343
489-703339-763-6
Code : 3 – NTSC
語言 : 日語/粵語
Audio :
日語 Dolby Digital 2.0
粵語  Dolby Digital 2.0
字幕 : 英文及中文(繁體/簡體)
屏幕比例 : Widescreen 16:9 (1.178:1)
HKD79.00

如欲查詢更多詳情,請聯絡我們

更新日期:
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被标记为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