怒火追兇

EBD0019_bluray
主演:尊特拉華達/ 基斯杜化 米洛尼/ 莉碧嘉 迪 莫妮

失業的工程師士丹利(尊特拉華達飾)在加州面試回家。妻子韋雲妮(莉碧嘉 迪 莫妮飾)到機場接他,兩人準備去餐廳晚餐慶祝!

沒想到飛來橫禍,三名殺手的突然出現,心愛的妻子慘遭刺殺,似是被無故的殺害,令士丹利怒不可遏,究竟他的妻子和三名殺手互相有着什麼關係﹖幸好得到老朋友丹尼斯(基斯杜化 米洛尼飾)相助,不惜一切要找出他們殺人背後的動機,其中殺手查理更是當地的大毒梟又有政府撐腰。無法將兇手繩之於法,士丹利要怎樣策劃去實行替天行道!


相關影片

Code Information Price
BLU-RAY(25GB)

Product Code : EBD0322
Barcode : 489-703339-720-9

Code : A
Audio : English – Dolby True-HD Advanced 96k Upsampling 5.1
Language :English
Subtitle:Chinese(Traditional/Simplified)/English
Ratio: Widescreen 16:9 (2.40:1)
HKD49.00
DVD
EDVD0322
489-703339-719-3
Code : 3 – NTSC
Audio : English Dolby Digital 5.1
English – DTS 5.1
Language : English
Subtitle:Chinese(Traditional/Simplified)/English
Aspect Ratio : widescreen 16:9 (2.40:1)
HKD49.00

如欲查詢更多詳情,請聯絡我們

更新日期:
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被标记为 *

*